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无题

夜晚过了,可是暴风雨还没有停止。15岁,混沌过了,可是黎明还没开始。我,只看到隐隐约约的曙光,却找不到阳光。我还没有活过,我的生命还未开始。

最近,看到身旁的朋友一个个都有了女朋友。孤寂,开始嚣张。感情生活差得太远,我差不多确定了,我还没有意中人。也许从来没有过,谁知道?

古人说过哀莫大于心死,而我总认为悲哀莫大于孤独。人生最悲惨的事,不是遇到抢匪,不是死亡,而是遇到抢匪后没有人安慰你,死亡后没人别上哀伤,在衣袖上。

人生最欢喜的事不是升官,不是生日,而是不管什么事,都有人替你庆祝。

也许是我的性格吧,太羞涩,太懒惰,所以还没有红颜知己。

小学时,我总觉得我较幼稚,直到中二,我才开始醒觉。

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

然,后悔与醒觉,已经太迟。

早已进了和尚学校。

小学的我,除了成绩较好外,有什么优点?

最近,我总觉得心情低落,我需要疗伤。

也许,我还不懂爱情,但是没有扑过火的飞蛾,你怎能期待它理解火的灸热?只因火的外表太热情。

当理解时,已然太迟。但,我想那只飞娥从来都不曾后悔,因为它的心,早已被火烤到完整。

憧憬,渴望,悄悄占据了心灵城堡。

我需要疗伤,我需要谈心,我需要温柔的言语。

我觉得,我会珍惜。

这,是我,一个普通的15岁男孩的期望。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看别人有了郎中/新娘就考虑自己也要找一个...那是很危险的...知心知音这么容易找到,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寂寞的人了...
随缘吧,一切都只是缘分还没到...

祝你快乐,幸福...

匿名 说...

walau 原来你才15岁...

晉揚 说...

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嘻嘻。你本来认为我几岁呢?

匿名 说...

我本来以为你跟我一样老的,17、18岁。

匿名 说...

我一向认为孤独和寂寞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孤独是主动的,寂寞是被动的
孤独是超脱世俗的,寂寞却是随红尘浮动
孤独是孤高冷傲,寂寞就只是害怕一个人而已。
能够享受孤独,你就可以摆脱寂寞。:-)

匿名 说...

其实你15岁就谈恋爱还太早了啦~=.=
我身边的也是~
接过失恋了都是和我哭诉的...=w=''
红颜知己其实很容易找丫~
知心的朋友~
不过你得确保她不会把你告诉她的心事
宣传出去~

匿名 说...

==
你酱讲我很伤……
我要18了,感情一片空白,
so what?

Herrick Q'more 说...

感情事……
咳………烦人……
我也喜欢一个女子,
好像也有三年了。
我还曾经表白,
但是,
她给我的答案是让我心碎的答案……
我知道我爱错了人,
但是,
我依然等待那没有希望的希望……
感情事,真烦人!

ziqian 说...

dun worry la...15 oni ma...will got many change de....

Gambateh...

ziqian 说...

aiyo,dun worry ma....15 oni,more younger....got will many changes de...

Gambateh...

n hope u can see my blog:

http://blurblur-qian07.blogspot.com

晉揚 说...

嘻嘻,我想我想通了,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