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糊涂(?)の自白

我周围的人都说我steam,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不是我不想明白,而是真的不明白,唉唉唉!

steam,中文大概就是糊涂的意思吧,可是又不完全是,至少这字蛮接近了。周围的人说脸和行为都很steam,可能是真的steam吧,or...?世上的事,谁知道?我找不出问题的症结,努力中,拼拼拼,要拼才会赢!

首先是脸吧,长得永远睡不醒的样子又不是我的错,眼睛小,是遗传。

行为呢?我只不过有时候行动较不小心,在闷以及压力超大的时候会发呆,唉,不明白呀不明白!

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能改啦,努力中。

在现实和梦中醒着。

好了,写到这里,各位看官辛苦了,看我发牢骚。好了,不写了,去修炼魔法了。

P.S.最近越来越喜欢恶搞和冷笑话了。此文和上文无关!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己不这么认为就好了。。
你管别人怎么说。。
这样想会让自己自卑心更重的哦。。

匿名 说...

人家都说我很呆,不过那都是装出来的,:P
大智若愚,别伤心了。

Herrick Q'more 说...

哈哈……
其实你steam steam这样是不错的!
至少这是你的一大特色,
不需要改啦!
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