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书店,大风暴

某天,一个M开头的国家里一间有名的R字尾的书店关店了。

晚上10点。

然后,全部书都醒了。

书的封面有眼睛的全部眨了一下,刚来的新书新杂志,有些封面有画着手的,不管是人手狗手猫手猪手还是什么手的,全部伸了一下,好像以为能够伸出书外一样,然后结果撞到隐形玻璃。很多手都肿了起来,一起抱怨。

然后,全部书跟着分类,开了很多小活动。

妇女杂志全部聚在一起聊八卦。

文学书开了国际文学研讨会。

科学杂志展开international学术会议。

百科全书跑去欺负小册子,结果被一本教枪击的书捉了起来,被扔进棋子部门的大富翁的监狱里。

过了三小时,书本们一起开party。书店cd部门里的cd全部自动播放。

好热闹!

有好多本小册子,跳上去遮住灯光,然后马上又跳下来、又跳上去,造出disco里灯光闪耀的效果。

只有百科全书躲在监狱里哭。

华文书和英文书乘机联合起来欺负马来文书。

玩啊玩的,到了早上十点,全部书又跑回各自的岗位。百万富翁也打开了盒子,让百科全书跳了出来。

书店开门了。全部书都看不出来有移动过位子。

只是几本书上,有了小伤痕。

12 条评论:

Herrick Q'more 说...

哈哈……是你想出来的故事吗?
很有toy stories的感觉!

晉揚 说...

传说之律:
我想的。不会很swt吗?

0ooChun Hongoo0 说...

是从NIGHT AT THE MUSEUM那里拿到灵感的吗?
可以那去拍电影了~
或许李安要这种的剧本,赶快写续集吧~

匿名 说...

有点swt...
不过也蛮好玩的~呵呵~

匿名 说...

我希望它能长一点。。。
有更特别的事情。。。嘻嘻

DoraConan 说...

可以去寫兒童寓言故事了!

匿名 说...

炸到!连百万富翁的监狱都可以搬出来。。。

这倒是让我想起《the toy》的3D动画^^

匿名 说...

汗颜,倒没。。
不过真的很像NIGHT AT THE MUSEUM。。

关系到书本,我喜欢你的想象力。。

Herrick Q'more 说...

哈哈……你写的东西,
在我眼里是那么的赞!
swt ar~~
你就别担心会swt了!
我很喜欢!

亚曼达 说...

这么这样折磨百科全书?@@
我疼回~~sayang~~

Sherman 成暐 说...

嗯!真的很有Toy Stories的感觉哦...
不会很swt啦,我倒觉得很棒!呵呵...

匿名 说...

传说之律:
过奖了,谢谢你……

amanda:
那百科全书欺负人哦!

其他人:
全部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