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华女,对不起

老实说,我是在27天之前被华女点名的,之所以那么久才写(对孙悟空来说,一下子罢了),是因为(在此省略万余字)。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喜欢的颜色。
ans: 好看的颜色。

Q2: 什么是我最害怕的?
ans: 很多。

Q3: 对自己有什么评价?
ans: 很多。

Q4: 你有什么梦想?
ans: 很多。

Q5: 怕什么小昆虫?并说原因。
ans: 很多,原因也很多。

Q6: 最想要得到什么?
ans: 很多。

Q7: 对爱情有什么看法?
ans: 很长。

Q8: 接下来想要点名谁?
ans:很多。

不过接下来我也不想点名谁了,懒惰咯。谁想继续下去的,可以,支持你!
就让我们华丽地终结这个连锁游戏吧!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这些就是答案了吗?==|||

匿名 说...

嗯呀。

匿名 说...

看到标题吓死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

華女 说...

你惨了你...竟然敷衍我...
山芋~去扁他吧~
鞋子...你想到哪去了?=.=lll

匿名 说...

你去砍他!嘻嘻!

0ooChun Hongoo0 说...

老实说,你的答案很"废"一下~

亚曼达 说...

很明显就是敷衍啦~
夜夜,我可以懒,你不可以懒的哩~
真是,打屁股~~piapia~

DoraConan 说...

你的答案真的很厲害……= =

Sherman 成暐 说...

大家快跑~华女要发疯了...XD~

匿名 说...

原来是也被华女点名的受害者哦...
namo...n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