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无聊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无聊。还有,拜托拜托相信我,这篇真的是因为无聊而写的。

不过我想你看了一定会相信,因为这篇真的没有什么东西。为什么没有东西呢?废话,因为整天都没有特别的事情。

好吧好吧我承认,今天是有在学校留下来for校闻的欢送会,不过对我来说这虽然一年一次不过还是很普通。对我来说,特别的东西是什么啊……

你想知道吗?我知道你一定不想知道的。应该在心里偷偷骂了吧:“什么嘛,这人!写的东西根本不含维生素!”

所以,不告诉你。

5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有没有营养是个人看法,

每一个文章代表你当下的想法呢!

加油!等着你更美好的东西

姵伊 说...

写心情也是一篇文章……

匿名 说...

好象有维他命C耶~

匿名 说...

哈哈哈
真得有够无聊
不过胜在很可爱
好玩!

winterwhale 说...

无聊是一个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