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我钱包有个秘密

我的钱包有个秘密。那就是在她最私密的角落里,除了钱币以外,还住着钥匙。

不过钥匙并不是个好情人。虽然我的钱包甘愿背负不忠的恶名,除了门当户对的钱币以外还情定钥匙,可是钥匙不领情。反而还一直以他刻薄的性格,刺伤了我最疼爱的小钱包的心。

钥匙这种人,感情最终只能止步于朋友而已。为了不让我钱包的伤口恶化,只好把他移出来,赤裸裸地曝晒在众人的目光中。

3 条评论:

摇木马的小孩 说...

钱包,钥匙,还有钱币,呵呵,好好的比喻耶!

匿名 说...

原本的好情人会往往自己的贪得无厌而误赖它是坏情人,这是不负责任的。最终须要的是“自律”这好情人。

匿名 说...

钱包-无礼占据你的钱,却又让你舍不得丢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