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还能有什么标题……

一星期过后,呆坐在电脑前,想写blog,一个字也写不出。

我的假期只是一部失败的小说。什么东西,也没有。

9 条评论:

亚曼达 说...

出去走走吧,懒散了灵感就开始消失了。

Catherine Tan 说...

不要一直待在电脑前,对头脑不好~
没有灵感写blog,就不用写咯~
这不算是失败啦==

匿名 说...

hehe.....just relax

Teddy Chung 说...

哈哈,

何必呢?

你都不是神,

这是最正常的。

Sherman 成暐 说...

写东西很随行 , 没了灵感就别写
你一直想做到最好 , 好好休息 ^^

君宸北月 说...

不必勉强自己,毕竟我们不是圣人...
给自己一点时间...
加油哦!! :)

匿名 说...

我和你一样。。。白天,我只能对着那呆呆的钢琴。。。夜晚,我只能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看着闪闪发光的星星。。。好孤单,寂寞。。。

匿名 说...

最起码还是小说啊。。。。。
不然变大说也不好。。。。
(请问我在说什么。。。。。)

Kit Cheah | 敏潔 说...

人啊,
败部也可以复活啊!
路人。
也欢迎来我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