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幸福套餐,希望还没馊掉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goldem meme,金羊的意思,很古老了,不过印象最深。
年龄: 我永远16岁 XD
生日: 3月15日(请把我这么迟更新解读成我不好意思你们送我礼物XD)
星座: 双鱼座
兴趣: 文学,还有很多很多享受人生的事
专长: 专长应该给别人去评吧。捣乱?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懂耶,嘻嘻。
是否在交往: 没有
现在幸福吗: 时而感到幸福,时而怨叹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不懂耶,想做的事情都在还有能力的范围。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不太相信世界还在我周围。接受。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隽希
他是你的: 朋友
他的个性: 哎呀,我不会描述别人的个性拉。我恨这种题目==不过个性很好就对了。
认识他多久: 三四年吧?
你觉得他怎样: 很不错。
你想对他说什么: 很多吧。还有,一直以来,谢谢你。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没有什么吧,嗯,百万大歌星,还有另外一个三年前,却现在才看到的节目。
最爱的音乐: 旋律能够打动我的流行歌曲和爵士乐。
最爱的季节:想象中,是秋天。
最爱的卡通: 没看了。
最爱的人: 家人、朋友、学记们。
最爱的颜色: 紫色、银色、红色(虽然是最,不过只讲一个感觉偏心)
最爱的国家: 暂时没有。
最爱的天气: 晴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我以及最爱的人身体健康。
2) 文学造诣炉火纯青。
3) 出国留学。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当我真的感觉到爱的时候,我才有能力回答。
最深刻的回忆: 没有什么最深刻的,因为太多了。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你很爱微笑吗: 傻笑比较对 XD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愿意。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钱够花,最爱的人都在周围,精神层次的享受富足。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爱没有定义。

问卷到此结束,谢谢隽希。
我人很好的XD路过又想幸福的,尽管接受。不特别点人了。

P.S.深思熟虑过后,有一个人我要点名他,那就是:
1。孤邪

1 条评论:

姵伊 说...

呵呵,这个问卷我就收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