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如果以前的日子不小心再来

如果时光重来,我会学音乐,不过不会是钢琴,太昂贵.我喜欢小提琴或者吉他.
如果时光重来,我会吃少吃淡.我要健康的身体.
如果时光重来,我会选择把握那些时光,修改一些日子,或者选择沉默.
如果时光重来,我依然会选择文字.不过也许我会左手华文,右手英语.
如果时光重来,我依然会选择天文研究会.不过我想尝试新的作风.
如果时光重来,我依然会进学海部落,认识华女,认识残剑,认识秋明,认识卡乔鸟,认识影,认识puiyee,认识秋雅,认识mum,认识火帮,还有很多没有写出来的精灵,还有人们.不过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会放弃了学海VIP的位子.
如果时光重来,我想保留现在我拥有的友情。
如果时光重来,我还想加入学记队,再一次让那些美好的时光轻轻流过身旁.
如果时光重来,我还想当同一个爸爸妈妈的儿子,同一个姐姐的弟弟.
如果时光重来,我想再爱一次,所有我爱的人们.

这篇文章没有什么负面的意义,任何人如果抱有成见,请不要读。
为什么这种声明最后才写?我故意的。:)

18 条评论:

Huai慈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钢琴:P

孤邪 说...

你欠打阿?
讲到好像要死去似的......

盧姵伊 说...

大致上都和我一样

晉揚 说...

huaici:学钢琴很不错,不过钢琴的价钱我听一次吓到一次呀==

孤邪: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欠打XD还好,写的时候大概有那种心情。

姵伊:也许还有一样的理想吧。

白染 说...

到最后你忘记了我…【叹】

匿名 说...

好感动

盧姵伊 说...

夜风:
呵呵,或许灵魂是一样的。

卡乔鸟 说...

yeah 我的名字有在

vermouth 说...

……
看了这一篇我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应该拉你去参加成长营的==
那边真得很好玩(虽然有一点贵)
等一下我就会写blog了
敬请期待

ღ小枫♥ 说...

呵呵
感觉你不喜欢你现在的日子
哈哈

-一个陌生人-

夜雨 说...

如果可以重来
那...我要投胎去水中生物 = =+

有些事,不需要重来你还是可以去做的~
活到老学到老嘛....

火帮 说...

吉他不错,很yeng。=w=

你后面那几句写得很感动呐~

晉揚 说...

凝月:有啊有啊,这句“还有很多没有写出来的精灵”XD
抱歉……哪敢忘记你啊:)只是因为一提到学海部落脑里就会蹦出太多名字了……我补上去吧。

匿名:谢谢。

姵伊:哈哈。至少灵魂的颜色应该相近吧。

卡乔鸟:谢谢 :)

vermouth:看了,很特别的营呢。那段时间是假期吗?

ღ小枫♥:还好啦,只是一些地方会有一些浅浅的遗憾吧。

夜雨:嗯。例如学音乐吧,至少要SPM过后了,可是我又幸运地被政府相中去PLKN==

火帮:你也弹吧==谢谢。

夜雨 说...

蛮不错的嘛~去plkn很好玩的~
虽然男生营免不了打架~
然后也免不了会有些其他的咚咚~
但这至少不是全部人都会有的回忆~
考试加油啦~
做人不要做的酱悲啦~

puiyee 说...

学音乐和改正饮食习惯还不算太迟
你还年轻耶,把握机会

WY 说...

哈~我喜欢钢琴,也很喜欢吉他。
毕业后打算去学。你去吗?哈哈~
喜欢你文字的优美。
不要忘了你还欠我纪念册。
hng。下次我要你写4面。
哇咔咔~我知道你没那么多废话啦。。。

晉揚 说...

夜雨:呵呵,你当年有没有被国家记得?有的话和我分享下。谢谢。

puiyee:哈哈,好的.

wychew:嗯。要一起去啊?XD 谢谢你。呀我会尽力的,不过能写几面我无法保证啊==

Huai慈 说...

那个钢琴的声音我比较喜欢嘛~
原来你酱没胆,听一次吓到一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