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无聊之一

今天写了很多TT,因为chemistry试卷要求我们在过度金属那边的空格填T。

(一直有类似色情网站那样的东西在我《天文学会AGM》那边留言,要怎么办呢。)

11 条评论:

盧姵伊 说...

将其删除吧

vermouth 说...

==
难道天文学会的主席在camp那边就是一直忙这件事吗?一直和别人讲电话==
姵伊说得对,将其删除吧

考试加油,愿可拿到理想的成绩

夜风 说...

vermouth:蛤?讲电话?什么意思?
姵伊和vermouth:野火烧不尽,我已经不知道delete了几次了……

夜风 说...

ver:明白了,不过我也不知他在忙什么==和他女朋友吗 XD

vermouth 说...

可能吧XD

找那个散播者出来杀无赦XD

xiiao y 说...

不要开放匿名

话说,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哈哈,你不知道我是谁没关系,我知道你是谁就好==+

考试加油~!(我走到哪都是考试加油,我晕!)

Catherine Tan 说...

怎么有种感觉,对你而言,你的天文学会比你的考试似乎还要重要?= =

匿名 说...

五行-劲 说...

那些类似色情网站的留言应该就是所谓的垃圾评论。
在你的blog点击自定义——>设置——>评论,在"留言显示验证词吗?"一栏里选择“是”,能帮你解决那些垃圾评论出现的问题。
设置了这个凡是要留言的人将必须输入验证码,这样就能防止那些自动留言的广告上来留言。
详情请看http://www.google.com/support/blogger/bin/answer.py?answer=42520
【楼上的评论?是我为了看你有没有放“留言显示验证词吗?”的小小实验 XD】


哈哈,夜风,我还是第一次上来你的blog。
你应该能猜到我是谁吧?XD
SPM要到了,在此祝你考试加油^^

孤邪 说...

你被点名了!

晉揚 说...

ver:散播什么啊?
夜子:考试的季节很长==
慧娜:不会,两个都不重要==
五行-劲:暂时不会放吧,不想让那些在我blog留言的人麻烦。谢谢你。哈哈,当然啊,我们建过共同的家:)
孤邪: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