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random

要去PLKN了,为这件事,有很多次都有很想大喊的冲动,虽然每次都没有真正喊出来。

主要是因为这意味着接下来一段不短的时间内,失去了很多自由与方便,且带来了无尽的强烈思念。

嗯,先和所有我认识的人说声再见吧。

直到我出来为止。

6 条评论:

WY 说...

加油加油,加加油。出来了告诉我哦,一起去看戏。^^(erhem,又或是你不要也不用紧)

亚曼达 说...

加油~

vermouth 说...

都在想念女朋友的啦==

xiiao y 说...

我會想念你的。
你也要記得想我哦XD

山芋 说...

干嘛把自己说到好像要进牢酱啊? 人家说里面很好玩的喔~
记得好好享受喔~ XD

寻梦 说...

永远的pl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