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那些注定要失去的

看着心爱的事物在眼前流逝是严重的烫伤,那双手被铐着见证青春年华白白逝去又需要在心中预留多少个位置给伤口呢。

我把一年青春砸在这学校上,象站在悬崖边看着江水把心爱的城市腌制成死城等待风干。

我想要一个环境让我看我想看的书。可是参考书和练习竟似荒漠,无边无境。虽然有时间和朋友吹水,但若把参考书搁在一旁看小说罪恶感也是难以想象的大。甚至和朋友倾诉这个豪华愿望也被骂不长进呢。

在这里硬吐出来的作品寄去参加星云没得奖也是意料中事。

致命的还有自由呢。在这里我解了好多物理数学化学题,但就是想不到限制我们自由的理由。想哈利波特兴许和我们一样会好过点。一下子。呵但是蛮多人像恩不理居的呢。

想起这周一有急事获批准出校的兴奋就羞耻得像浸泡在酒中的蜈蚣。

还有室友为什么就是不会体谅人在房内抽烟呢。

还有强硬在我们感情之间塞下距离的野蛮。丝绸之路上,我会想你的啊亲爱的。

在这里唯一的好就是那些友情吧。校内的朋友、终于见到的秋雅、俊杰、日本天堂佬、小嘉、兔子、梓恩、龙骑士,和玉婷继来一起参加的饥饿30。

可是除此之外这段时光还有什么值得纪念的呢。

我等着飞回来的青鸟。

6 条评论:

千谦 说...

熬过这一年后你就会格外珍惜以后你所拥有的一切。
我偶尔还是会想念以前的生活呐。
9月了丫。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而已。
加油吧~~
精彩的大学生涯等着你^^

家伟 说...

加油吧,得不到星云奖也不用紧,
虽然这是对你实力的肯定。
大不了下次再参加……
江郎弟子多才俊……

子叶 说...

我也是住宿舍,不过我很自由XD

寻梦 说...

ooo...我们是最后两个啦...

匿名 说...

尋夢:你不要羡慕咯~這麽巧我第一個的=p

晉揚 说...

小愚:谢谢,嗯现在真的只剩半年了 :)
家伟:谢谢,虽然我们的道路并未完全彼此重叠,但是一起加油吧。
子叶:炫耀来了==
寻梦:我跟着时间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