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和學記在一起的九天-結語篇

先說結語。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團康營前會議一天、團康營兩天、全國營四天、玻州學記玩檳城一天、玻州學記回家後檳島學記一天,總共九天。

送走最後一名學記190後真的像那很像培根的全國營工委福瀧所講的,空虛了。那種感覺很可怕,像被催狂魔吸走了所有的快樂一樣。

最大的收穫當然是友誼和回憶。發生了很多趣事。培訓營沒什麼接觸25屆,還以為沒什麼機會認識新學記了,沒想到這次機會讓我看到了檳吉玻北霹靂學記感情的大爆發。對我來所這是最重要的,比營裡發生了什麼都還重要。

學記生涯其實很短,當所有東西都漸漸黯淡時,還剩下感情。

團康營的工委們,謝謝你們,是你們令整個營從0到有。

風雲大會當天的聯誼會戰友香魚、瑋頤、懷慈和可欣,對學記們很熱心的慎哥,很努力總策劃祖涵還有他的兩個副手美滿和培根,一直靜靜的秘書茹意,幹妹佩儀還有新認的彩欣,和我和彩欣一起看海的馬來妹妹秋明,叫我奶爸(無視怪蜀黍==)的艷雯和樂軒,巴士上分享會時很好地讓出位子給我的亦韻,一起聊到五點的jolene,檳島的韶恩、惠晶和felicia、名字被我們一群瘋子弄臭的alice,給我在臉上塗唇膏的薏静,給我的睡相逼到換位(不好意思><)的靜雯,坐我後面的杜薇,舞伴sue huey,給我和190綁架的奕航拿了很多sate celuk的子良,像阮經天的哲彰,給我們住的190,睡了20小時的渝恬,在巴士上賴床的福炎,駕車很有天分的齊晟,喜歡駕車的紫珊,一直逼我認他兄弟排行的婷婷。

還有留下來玩的玻州學記包括欣美、藝寧還有吉南的嘉勇和佳偉,以及第二天的檳島聚會。謝謝你們阻止悲傷在我身上的發生,雖然早知會離別,可是我一直懼怕做好心理準備。那種感覺像看著整排的燈在你面前輪流熄滅。

還有探班的立兒、豆漿水盛毅、洛騏、韻如、境宏、凱茹、偉傑、維鴻、靜兒。

最後,謝謝培致,沒有你的extension,大家的電話都無法充電。

還有很多名字沒有寫出來的。其實有點不敢把名字寫出來,爬漏寫會得罪人。回憶太多太滿,很容易漏掉,可是還是想因此向回憶致敬。名字像咒語,每寫一個就會有一篇回憶浮上來。一直懼怕着這些感情會隨著大家漸漸少回學記隊或者其他原因而產生缺口。

昨天和190都看到很多葬禮。這幾天看到有好多朋友都不快樂,要快點快樂起來啊,我想念和深愛著的朋友們。

3 条评论:

Huai慈 说...

是可欣不是凯欣。

WY 说...

你得罪到我了,因為你都沒有提到我。哈。

LoneStar 说...

大肥姐姐我也是很想你 =)